国贸学院男排在我校第二届排球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91

419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男子排球联赛决赛在东校区体育馆进行,我院男排以先后以25-1718-2516-14总比分2-1战胜金融学院,获得季军。

在第一局的较量中,双方球队迅速进入状态,通过激烈的争夺将比分战至5-5平,随后我院队员轻吊得手将比分扩大至9-7,队员们气势较之前更盛,打出了4-0的高潮,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默契配合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5-17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的较量中,金融院率先发力,以高质量发球与强攻将比分拉开,我院男排顶住压力,将比分紧紧咬住,在11-18落后于对手后,我院立即叫了暂停,缓解队员紧张的心态,并进行战术调整,但由于比分差距过大,丢掉第二局。双方战至决胜局,球队以6-11再次落后于对手,我院立即更换战术及稳住心态,凭借快速下压和扣球连追5,将比分咬至13-13,看台上不断响起我院学子的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火爆,整个比赛扣人心弦,随后我院队员抓住得分机会将比分反超至14-13率先拿到赛点,并顶住金融学院的反攻,将比分锁定在16-14,取得比赛的胜利,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比赛展现出了我院男排敢于拼搏的比赛精神,更加考验了新一届年轻球员的心理承受能力以及耐力,相信经过这次的比拼之后,球队能向着更强的道路上前行,不断取得进步,同时也鼓舞着我院学生在体育项目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