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111

 

各学院(部)和班级:

为丰富我校教育教学资源,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要,经研究决定,本学期开通三个网络学习平台供学生选课,即超星网络教学平台、智慧树网络教学平台、高校邦网络教学平台。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将于410日(周一)开始选课,学生选课与修读注意事项如下:

一、开课对象与选课范围

1.开课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2. 选课范围:安徽财经大学网络教学平台(http://jwc.aufe.edu.cn/s/77/t/181/70/1f/info94239.htm)开设的通识选修课程、个性化平台课程、特色平台和创新创业平台课程。各平台课程信息与学习交流平台等内容具体见附件。

在其他学校网络平台修读的课程成绩不得计入我校成绩库.

 本学期每个学生最多可以修读2门网络课程 

二、选课时间与结课时间

1. 选课时间:20174108:00——41316:00

选课期间可以选课、退课,选课时间结束后不得退课、换课

2. 结课时间: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结课时间:201761216:00,选课学生需在结课时间前完成课程视频观看、作业、讨论以及考试等全部环节。

智慧树网络教学平台

    考试时间:20176700:00--61223:59,选课学生需在期末考试时间前完成课程视频观看、作业、讨论等

高校邦网络教学平台

    结课时间:201761223:59,选课学生需在结课前完成视频、考试等全部内容。

三、网络课程成绩管理

网络课程是我校校内课程资源的补充,网络课程学分将计入学生成绩系统,与校内课程学分同等对待。

选课同学要认真对待网络选修课,一经选课必须完成课程要求的视频观看、作业、讨论以及考试等全部环节,否则课程修读将不合格,成绩按不及格记载。

附件1:超星网络教学平台.zip

 附件2:智慧树网络教学平台.zip

附件3:高校邦网络教学平台.zip                     

 

                                                  教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