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87

 

128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在303会议室召开了“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明义主持。

张明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徽财经大学“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和《安徽财经大学“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简报(2016年第2期)》,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 “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同时,还研究制定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方案》。他强调,学院要以专项治理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严格按照《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方案》的要求,“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发现的问题“见底清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