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20浏览次数:97

 点击查看原图

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关心下,校工会和校教代会执委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首届教职工大会于2014116日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厚贵同志,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吴洁文同志莅临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姚厚贵同志代表校领导、校教代会执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国贸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二级教代会是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主人翁精神的有效措施。姚厚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以及工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能够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和契机,把教职工大会作为加强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建设,保证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重要形式来抓好、建设好,为全校的二级教代会全面推广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张明义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制度,对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一定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重要作用,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院长赵有广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年的工作。2013年,国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龙头,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办学质量、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报告对2014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副院长、工会主席闵向阳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讨论通过了《国贸学院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