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进行时】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76

 

122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议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明义,院长邢孝兵,副院长王龙建、方鸣,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张明义主持。

会上,张明义传达了党委书记姜利军在2016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对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动员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当担,把这次学习讨论落实到位。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把讲看齐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姜利军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盯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讨论有序开展、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