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8

 

1127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东校明德楼218开班。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副院长王龙建、副院长方鸣、党委秘书周杨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芳分5讲对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

张明义为130名学员做了开班讲话,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履行入党手续、严格按照党课纪律上好党课、注重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成为综合型人才,在思想上早日入党。王龙建在讲解政党纲领等基本概念的基础上,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纲领,分析了党的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的辩证统一关系。方鸣劝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坚定理想信念。接着,周杨波对党的指导思想和性质做了深层解读。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入党,就必须全面把握党的指导思想和性质。王芳向学员们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她强调关注当前政治时事、按期填写思想汇报、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学员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