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秋季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0浏览次数:241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规定》,现将2016年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答辩时间

学院所有专业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于925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学科点自行确定。

二、预答辩组织

学院各专业预答辩工作由各学科点负责人负责组织,安排3-5名研究生导师组成预答辩委员会,提前两周将预答辩安排报到学院。

学院通知学生做好预答辩材料准备:

1.填写《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由论文指导老师和学科点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到学院,填写《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的表头部分及答辩委员会成员,连同预答辩申请表一并于预答辩前一周报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学生提交经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通过后(检测结果≤15%)的论文电子版,打印与答辩委员会成员人数相同的论文若干份,于预答辩前一周报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由学院发往各答辩委员会成员。

各答辩小组认真填写论文修改意见和答辩记录,给出预答辩结果,预答辩不通过的学生不得申请正式学位论文答辩。预答辩结束后所有材料报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留存备查,作为学生申请正式学位论文答辩的依据。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的结果及具体处理方法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规定》执行。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