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156

 

为了使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于828日下午在院301会议室举行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明义主持。

会上,张明义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开展<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文件精神以及《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他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政治要求、政治责任,贵在把握重点、行动自觉,必须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要建立健全严密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把权力置于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之下,严以律己、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会后,院领导、科以上干部、系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等16人进行《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