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8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于629日下午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副院长王龙建,党委秘书兼团委书记周杨波,学生支部书记王芳,27位新发展党员以及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王龙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明义对所有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欢迎他们加入共产党员队伍。他强调入党宣誓是入党的一个重要环节,并围绕如何早日成为优秀党员的问题,向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激励自己,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中,周杨波宣读了新党员名单;赵振、杨瀚涛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做了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以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实事求是,谦逊做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全体成员佩戴党徽,在领誓人王芳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张玉敏 周杨波;拍照:杨斯博;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