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赴小岗村学习沈浩精神和大包干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98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29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副院长王龙建、方鸣,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学习沈浩精神和大包干精神。

张明义首先带领大家来到沈浩墓前,面向墓碑深深三鞠躬,以寄托对沈浩同志的哀思,表达深深的敬意。礼毕,张明义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沈浩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他鼓励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沈浩同志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沈浩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故居。展馆内,一颗颗红手印、一幅幅图片……所到之处无不为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所感动、震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尊重民意、以人为本”为主要内涵的“大包干”精神和以“勤奋敬业、艰苦奋斗、爱民为民、无私奉献、锐意改革”为主要内容的沈浩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