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义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143

518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报告厅为国贸学院、经济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及法学院、文传院、财工院的学生代表作了题为“五大发展理念是引领中国发展全局的思想保证”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会上,张明义首先阐述了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的背景,并指出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内容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接着,张明义通过对我国正面临的一系列政治问题、经济问题、民生问题和国际关系问题的详细分析,说明五大发展理念是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保障。他还认为牢固树立这五大发展理念,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最后,张明义向同学们呼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和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建设者。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