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进行时】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273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11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明义主持。

张明义深入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会上,学院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研究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