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128

为了帮助学生熟悉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进一步了解学院下设的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际商务三个本科专业和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世界经济、国际商务四个硕士点,201653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北苑食堂门前广场开展了学院开放日活动,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专业课老师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前来咨询。专业课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心细致地解答。学院精心制作宣讲资料发给学生,总体介绍学院的发展概况、组织结构、师资队伍、特色活动和硕士点等情况,详细介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贸易经济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的专业发展、培养目标、培养方案、以及学生就业去向等方面内容。 很多同学表示学院开展的开放日活动使他们对学院以及学院所设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的学业发展及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帮助,为专业选择明确了目标。

(撰稿: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