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传大学李修全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33

421日晚上720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的研究生主题讲座在博雅楼304教室召开,台湾地区铭传大学财经系主任李修全博士主讲题为“Location of tradeReturn Comovementsand Diversification BenefitsEvidence from Asian country ETFs”的学术报告,国贸院学生及研究生们积极参与并主动讨论交流。

讲座开始,李修全博士用简练生动的语言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ETF的含义及背景,再分别围绕Location of tradeReturn Comovement以及Diversification Benefits三个方面具体分析研究生论文中的各种分析模型,其中穿插数据分析方式,以及将自己做论文时参考的文献及资料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又重点强调了在研究生时期,应广泛阅读学术期刊、论文,将自己所学方法、知识有机融合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