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李学艳为我院学生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362

 11月7日上午9时,蚌埠市邮政储蓄银行营业部主任、2001届校友李学艳在明德楼205教室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做了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银行)”的讲座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贸易经济系主任张宝兵和郑金彪老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李学艳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历程,接下来她结合具体事例,强调了大学生在校期间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重点说明了什么样的毕业生才能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最后,李学艳就银行的部门和岗位及银行招聘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出自己的建议。讲座结束后,李学艳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

     整个讲座持续了2个半小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资深银行工作人员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去向,对大家做好职业规划,走好人生之路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wu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