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3浏览次数:112

9月15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东校明德楼204教室举办。院团委书记周杨波、学院优秀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周杨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独特优势,并以代表性的毕业生为例,展示了学院人才辈出的良好态势。同时,他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以学习为根本任务,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努力做到站着能讲、坐着能写、遇事能解,拥有阳光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富有生活情趣并怀揣一颗感恩的心。

学霸、研究生、学生干部等代表依此登台,分别以PPT、视频、主题演讲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学习、生活、竞赛、校园各级学生组织等情况。期间,还穿插了击鼓传花、即兴提问等活动与大一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经验体会。

新老生交流会是我院启航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交流会让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方方面面,加深了新老生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