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3浏览次数:185

    1015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龙湖东校区明德楼216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副院长王龙建、院团委书记周杨波、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代表以及来自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级200余人参加。大会由周杨波主持。

会上,张明义强调了社会实践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注重宣传报道,与时俱进,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沟通,广泛利用社会资源,不断创新实践方式,丰富实践内容,积极打造社会实践品牌。王龙建对调研队员的辛苦与成绩予以肯定,并针对调研报告的格式、撰写方法及注意事项给予了具体指导。周杨波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通报。大会对在本次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25个团队和13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并请优秀团体及个人代表上台分享经验。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为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通过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实践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途径,为今后更多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锻炼能力、提高素质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今后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