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300


留学生教育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是安徽财经大学留学生教育的主要培养单位之一。目前共拥有留学生共9人,其中本科生5人,研究生4人。我院留学生来自阿根廷、俄罗斯、越南、乍得等国家,互相之间相处和睦,与中国学生之间也关系融洽。


留学生培养方式

学院针对留学生的特殊情况,采取专门的培养方式。为了帮助留学生能适应中国课程,排除学习困难。学院根据留学生学习情况采取多种授课方式相结合的方法,具体有:部分课程跟班上课,困难课程单独替代,语言课程专门开设。


留学生管理

为了使留学生能快速的适应中国当地的生活,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困难,促进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鼓励其多参与到学校活动中,学院专门设立了“留学生联络员”的勤工助学岗位。为每位留学生配备“联络员”,帮助他们熟悉校园、与老师联络以及给予他们学习上、生活上的各种帮助。


留学生生活

我院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相处融洽,积极参与各种班级、学院活动。

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交流


学生参加校足球队合照

留学生参加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