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诚

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2554

 

 
所在系所:
 国际商务系
职  称:
 副教授
专业方向:
 国际金融与国际贸易
 
 herrdee
电子邮箱:
 sinowzc@163.com
 
个人简介

王忠诚,山东青岛人,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要承担工作: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

主要讲授课程:

本科生:《国际商务(双语)》、《国际财务管理》、《国际投资学(双语)》;

研究生:《国际企业战略》、《国际金融市场与风险管理》                                   主要研究方向:1.国际金融(数字人民币与国际结算);2.国际贸易(企业国际化战略);3.绿色金融(绿色信贷)

近五年在国内外权威、重点与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篇,研究专著一部,参编教材2部。科研团队有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研究生的科研工作。主持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主持在研安徽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一项;参与在研国家社科重大招标子项目一项。

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已结题),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般项目2项(已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