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建工作研讨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92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关于开展党建工作研讨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院教工党员: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总结学院党建工作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理论研究,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院党委决定在全院教工党员范围内开展党建工作研讨及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着眼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运用,紧密联系学院党建工作实际,积极攥写论文。论文题目自拟。

2.  论文要主题鲜明,结构合理,语言流畅,文风清新,符合规范,字数在4000字以上。论文要有原创性,不要抄袭他人文章。

3.  论文要按照题目、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的顺序设置板式。

4.  论文要在A4纸上设置页面,页边距上下左右各25毫米,页码位于页脚居中对齐,大标题用二号黑体,小标题用三号黑体,作者姓名用四号仿宋体且居中对齐,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正文用四号仿宋体;单倍行距。

5.  发送电子邮件时,要按照“【党建工作】+标题+作者”的格式命名主题, 于3月15日前发送到gmxygf@vip.163.com

院党委将于20163月下旬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对于评选获得优秀的论文,院党委将对论文作者给予适当物质和精神奖励。同时,院党委还要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中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委员会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