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年会暨2009年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65

2009年10月24日―25日,第八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年会暨2009年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研究生部主任赵有广教授、我院万红先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年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中华教授,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秘书长、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林桂军教授,南开大学副校长佟家栋教授,上海外贸学院副校长徐小薇教授,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于培伟研究员,中华国际经贸研究会理事长、台湾政治大学林柏生教授及来自海内外的24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年会历时两天,期间共举办了一场大会报告、三场同步专家论坛、七场专题演讲。与会代表就金融危机与贸易发展,服务贸易新发展,多边体制与区域合作,贸易结构与贸易利益,环境、技术与贸易,资本流动与国际贸易以及国贸专业人才的培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